學習專區

一起學習更多知識!一起成長進步!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!

分享美女圖




喜歡看美女嗎?
我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是視覺導向的,


通過運用結構、關鍵字、顏色、圖像、超鏈接(以及聲音)
這就是廣告商找美女來拍產品照的原因

如何利用視覺導向來提昇30%的學習
這是我最近發現的一種很棒的方式
就是使用心智圖來學習
還不認識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我的介紹

雙魚座的危險程度高達百分之九十四,是花錢高手,最沒有理財觀念,
經常把卡刷爆,無力償還,欠缺面對現實的勇氣…..

文案就是要能吸睛更要把關鍵字放進文案中,像這段文案最吸引我的地方是"雙魚座

當然,如果我要寫別的文章時,就要把關鍵字也要放進來,
嗚哇 !不用打電話、不用找專人服務,24小時都能租到車、隨租隨還,最棒的是以時依量計費,用多少算多少,
十分彈性划算!!! 
想知道什麼樣的租車這麼厲害?

下次你要寫文章的時侯別忘了把你的關鍵字放進你的文章中喔!有加和沒加我想可能就會在效果上差了30%







圖片轉自網路

夢行者頻道最新系列:小故事學理財
https://goo.gl/BXLPEf
希望各位朋友來看影片
給我支持一下
如果可以訂閱那就更好了,謝謝!

相關閱讀:
2017【零成本創造被動收入】分享會

2017【小資大翻身-法拍屋的致富傳奇】分享會

2017【房地產投資高手養成班】

2017【最強吸睛影片教學】

2017【如何打造自己的24小時自動販賣機】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