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專區

一起學習更多知識!一起成長進步!NICK與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生活!

一組超好坐的沙發,你會放那?



是放在臥室好還是客廳好?



臥室可以增加情趣增加臥室的使用放率;

客廳可以提升追劇的舒適度。




可惜!學會了富爸爸現金流之後,

思考的方式會想希望是買進資產

就像是最近一次在新竹的現金流遊戲中,

玩家買的房地產一樣,在扣完貸款之後,

可以有正的現金流一樣。

像我和夥伴正在經營新竹的場地租借,

花了幾十萬的裝潢再加上每個月要3萬的租金要支出外

只要有人來租一次最少都有1500元的收入,




那我們來思考一下,

放在臥室可以增加情趣及增加臥室的使用放率,



可是不會增加我的收入,而且單身的我,臥室的需求有床就夠了,

也不會被另一半敢去睡沙發,放臥室這個選項,對我好像不夠有吸引力。



放客廳好像不錯,提升追劇的舒適度可以讓我一追就是一天,

可是追劇追的是偶像劇這是沒有產值就只有紓壓,

就好比是現金富爸爸現金流遊戲中抽中了額外支出一樣,

那要放在那才可以像是現金流遊戲中小買賣一樣,

可以有正的現金流呢?

放在辦公室或是出租的場地呢?





現在我們想像一下,

現在來了一個客戶要來簽約,而且是個大客戶的單,

你會選在那來簽約呢? 

是在小7還是在咖啡廳呢?

當然是約在自己的辦公室,即有地利又有面子,

加了一張好的沙發才會有加分的做用提升成交的機會,

這樣的沙發算不算是資產呢?







好友人數



我是NICK,歡迎加入分享你的心得,
如果覺得寫的不錯,幫忙分享一下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